尋求超越眾權柄的神

 
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0/1(四)

尋求超越眾權柄的神

箴言29:26求王恩的人多;定人事乃在耶和華。

默想:在世上,人們往往懼怕在高位掌權的人,無論是因犯錯懼怕刑罰、或是想祈求恩惠、或是想分得好處,許多人都臣服、屈服於權柄之下。但大多數人忽略了,所有的權柄都來自於神,但大多數人並不懼怕神。殊不知,上帝要收回一個人的生命氣息是易如反掌,上帝要震動國度,挪去一個人的權位,不過是眨眼之間。在歷史上,邦國的興衰都在神的手中,只不過人並不明白和醒悟神的掌權。你還在引頸期盼世上的權貴給你恩惠嗎?你還懼怕世上的權柄壓制你嗎?你可以禱告、祈求那掌管萬有的神,讓祂超乎萬有的權柄來幫助你。

禱告:超乎眾權能的上帝啊!唯有祢是萬王之王、萬主之主,因為祢一發命令,宇宙都要聽命於祢,任祢扭轉。雖祢授權給世上的人,但並不表示世人可以濫用權柄、任意妄為。當人們擁有權柄、懼怕權柄的時候,讓我們更懂得敬畏祢,順服祢至高的權柄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