縱情與縱慾的危害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0/16(五)

縱情與縱慾的危害

箴言31:2-3我的兒啊,我腹中生的兒啊,我許願得的兒啊!我當怎樣教訓你呢?不要將你的精力給婦女;也不要有敗壞君王的行為。

默想:雖然上帝在創造時,賦予人類有情感和生理的需要,但並不表示人們就可以縱情和縱慾。上帝所造的萬有,都需要我們在節制、平衡、合乎真理的次序中來運作,否則不僅失去原本應該得到的祝福,反而成為我們的重擔和傷害(人們的飲食也是如此)。因此,如何按神所定聖潔的原則建立兩性關係、如何持守真理的分寸、如何保守合宜的人際關係、如何在善惡之間應對進退,都是我們必須嚴肅以對,且關乎我們生命祝福的功課。如同摩西提醒的:「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,所以你要揀選生命,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。」(申命記30:19b)

禱告:愛我的天父,祢所造的一切萬有,並我們生命的本質,原都是為了使我們活在祢的祝福中。但人類卻竄改了祢的規則,扭曲了祢所賜的人性,就在縱情和縱慾中,失去了平安、健康、祝福、滿足。願祢把我從罪惡的邏輯中釋放出來,使我回歸祢的真理,重新拾回屬於我的恩惠和幸福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
 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