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收斂與自約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0/15(四)

學習收斂與自約

箴言30:32-33你若行事愚頑,自高自傲,或是懷了惡念,就當用手摀口。搖牛奶必成奶油;扭鼻子必出血。照樣,激動怒氣必起爭端。

默想:聖經提醒我們,在上帝創造與命定的自然律中,有一定的法則和邏輯~順應真理法則的行為,一定會帶給我們祝福;違逆真理法則必定承受傷害的後果。但許多人就是抱著「不信邪」的心態,非要去試試看,非要逆著上帝的真理挑戰一番。有些人受到立即的虧損、得到了教訓,就會收斂並學習謙卑;但那些沒有立時受到教訓的人,往往變本加厲地挑戰上帝,等到發現後果嚴重,也往往後悔莫及。不要挑釁神的法則,學習收斂與自約,才是保障自己不受虧損、不致滅亡的智慧選擇。

禱告:親愛的聖靈啊!求祢保守我的心懷意念,雖然這世界常挑動我們的血氣,鼓動我們自高自傲、任憑情緒發洩、又愚妄地挑戰上帝與真理,但我卻要學習敬畏神,謙卑地順服神的真理法則。因我知道關乎生命的問題不能亂開玩笑,更不應隨便嘗試,免得一失足成千古恨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