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力和威嚴


 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0/14(三)

能力和威嚴

箴言30:29-31步行威武的有三樣,連行走威武的共有四樣:就是獅子-乃百獸中最為猛烈、無所躲避的,獵狗,公山羊,和無人能敵的君王。

默想:所謂的「氣魄」能以震懾人心,就是散發一種無法形容的威嚴,使人敬畏三分。事實上,外表裝出來的雄壯威武,並不能折服人心,頂多如黔之驢一般,短暫地嚇嚇人。但一個真有智慧和能力、真有權柄和內涵的人,即使他不動聲色,生命所散發的氣勢,就如同身邊有千軍萬馬的君王。不要只是虛有其表地靠著外貌裝出樣子,好好地去裝備和操練內在生命吧!那才是讓人真心臣服於你的關鍵。就像我們敬畏耶穌,不是因為祂的外表,乃是因祂的內在生命可以活出上帝的榮耀,可以見證上帝的權能。

禱告:耶穌基督,即使祢只穿著布衣、草鞋,即使祢沒有職位、頭銜,但祢仍滿有能力和威嚴,所以萬民都敬畏祢,仇敵都懼怕祢,因為祢有真實的智慧和屬天的權柄。求祢使我的生命也像祢一樣,使我在重生與聖靈的更新中,領受祢的智慧和能力,活出榮耀的見證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