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小生物學習大道理

 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0/13(二)

向小生物學習大道理

箴言30:24-28地上有四樣小物,卻甚聰明:螞蟻是無力之類,卻在夏天預備糧食。沙番是軟弱之類,卻在磐石中造房。蝗蟲沒有君王,卻分隊而出。守宮用爪抓牆,卻住在王宮。

默想:智者提出智慧的洞見:那些被看為軟弱的受造之物,卻都有牠們智慧的一面與生存之道。就如螞蟻懂得未雨綢繆、石獾(沙番)懂得尋找堅固倚靠、蝗蟲懂得群體的力量、壁虎懂得運用被造的特殊能力,那麼自稱萬物之靈的我們,又懂得什麼呢?如果我們不懂得未雨綢繆、不懂尋求神作我們的堅固倚靠、不能與眾聖徒合一凝聚更大的力量、不懂得找到自己的恩賜與才幹並善加發揮,那我們不僅不如那些微小又軟弱的生物,更會失去許多原本就應該得著的祝福和保障。不要老是問上帝為什麼不幫助、不供應,先問問自己學會基本功了嗎?

禱告:主耶穌,如果連一些微小軟弱的生物,都能懂得運用特質來謀求生存之道,那麼我怎有資格把今生豐盛和得著永生的責任都推卸給祢呢?祢豈不是把所需的智慧和能力都賞賜給我們了嗎?只需要我們認真地按著祢的真理和法則去思想、去行動,就必得著豐盛的生命和永生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