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主起來承擔責任吧!
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0/12(一)

為主起來承擔責任吧!

箴言30:21-23使地震動的有三樣,連地擔不起的共有四樣:就是僕人作王;愚頑人吃飽;醜惡的女子出嫁;婢女接續主母。

默想:德不配位的權柄,是讓社會和百姓承擔不起的苦難。箴言以四種現象~僕人作王、愚頑人吃飽、醜惡的女子出嫁、婢女接續主母,來形容錯亂的權柄、關係,以及惡人當道的亂象。現今世代仍舊不斷地上演著德不配位的戲碼,當然也多有民不聊生的痛苦和混亂。只不過,與其不停地抱怨那些使地震動的荒唐,倒不如努力培育自己和身邊的人,成為世代的領袖,才能擁有扭轉乾坤的智慧和能力。你是否有足夠的身量,能影響所在的群體、制定合宜的制度、成全人的生命、並使社會在正直與良善中前進?那正是基督門徒該承擔與努力的目標。

禱告:全能的上帝,你賦予基督門徒權柄和能力,就是要我們在所屬的世代、社會、群體中能被興起承擔責任。否則我們就不要抱怨那些德不配位的亂象,也就去承受那些混亂的後果。求祢興起我,像興起約書亞和迦勒一般,使我能專一跟隨祢,並帶領人敬拜祢、跟隨祢、順服祢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 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