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自欺欺神

 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0/11(日)

不要自欺欺神

箴言30:18-20我所測不透的奇妙有三樣,連我所不知道的共有四樣:就是鷹在空中飛的道;蛇在磐石上爬的道;船在海中行的道;男與女交合的道。淫婦的道也是這樣:她吃了,把嘴一擦就說:「我沒有行惡。」

默想:大自然中有許多難以理解的事理,雖不見得能測透,但那就是上帝創造的法則,大自然也依循上帝的法則運行。這樣的自然奧秘,你可以說不懂,並不會破壞大自然的生生不息,也不會影響我們正常的生活。但是犯罪的行為卻不能把不知道拿來當作藉口,就如同淫婦不能在犯了罪以後若無其事地說:「我沒有行惡。」因為任何的罪惡,都會破壞自然的次序,也必破壞我們的生活。而所有的罪惡,都會使人心失去平安,使人倫關係出現傷害和危機,也使環境和社會出現混亂和破壞。所以不要認為「不知道」就可以給自己犯罪的藉口,不要自欺欺神。

禱告:耶和華啊!這個世界的確有很多事情我們不知道,也無法全部都知道。但聖靈和祢所放在我心中的良心,必定會提醒我所必須遠避任何犯罪的事情。我不知道大自然的道,並不會影響我得著永生,但我若自欺欺神不知道罪惡的事而去犯罪,就必然讓我走向地獄和滅亡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