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死無葬身之地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0/10(六)

小心死無葬身之地

箴言30:17戲笑父親、藐視而不聽從母親的,他的眼睛必為谷中的烏鴉啄出來,為鷹雛所吃。

默想:上帝非常看重人類應有的良善和倫理道德,當人性被罪惡破壞,就產生各種罪惡的性格,帶出各種惡行~傲慢、妄為、放蕩、亂倫……,這樣的人雖可以逞一時之快,也或許可以在世上稱心如意過日子,但他們的生命終究無法逃過上帝的審判。箴言以死無葬身之地來形容那些戲笑和藐視父母的下場,為要凸顯那些因受罪惡影響而失去良善的人,他們的生命最終要去面對的後果。身為基督徒絕不可以隨從世俗的潮流,即使大多數人都那樣,但我們仍然要以聖經真理為我們待人接物的行事準則,才能確保自己是真屬耶穌基督的門徒。

禱告:天父上帝,多少人趨附現今世代的潮流,把離經叛道的觀念、行為,當作主流文化與價值來推崇和追隨,任憑高傲橫行、破壞倫理與道德。但祢是永恆的主,祢必不以有罪的為無罪,祢必不因時代改變祢真理的法則,我們終將面對祢的審判,那時候是否能進入永生,是我必須面對的課題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