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作賊心虛


 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9/9(三)

別作賊心虛

箴言28:1惡人雖無人追趕也逃跑;義人卻膽壯像獅子。

默想:在街上聽見警察吹哨,從一個人的反應多少可以看出其生命光景,若是緊張害怕,那表示良心有所不安;若是想看看是誰被警察逮到了,那應是坦蕩無懼的了。今天,一些基督徒並不喜歡去教會,不喜歡聽真理,不喜歡唱詩敬拜,不喜歡團契分享,因為總覺得處處都在指責自己和定罪。若是如此,你絕不能落入作賊心虛的心態,就躲避耶和華的面。要知道,你的神不是只會處罰你的警察,而是想要拯救你、改變你、進而祝福你的天父。所以,越是看見自己的罪和問題,越是需要到祂面前來,讓祂改變你成為膽壯像獅子的義人吧!

禱告:天父上帝,的確很多時候,我不喜歡敬拜祢,是因為我作賊心虛,不想面對祢,也害怕面對祢。但祢說祢是有恩典、有憐憫、不輕易發怒、大有慈愛的神,祢想要醫治我、改變我,使我得救,更使我得勝。我願好好地來到祢施恩座前,敬拜祢,得著剛強、仁愛、謹守的心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