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義使邦國高舉


 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9/10(四)

公義使邦國高舉

箴言28:2邦國因有罪過,君王就多更換;因有聰明知識的人,國必長存。

默想:歷史告訴我們,社會的混亂與治理的官長息息相關。當治理者任憑罪惡橫行、混亂社會,除了無人倖免於苦難之外,邦國與君王也必衰敗更迭。縮影到一個機關、團體,乃至於家庭,豈不也是一個重要的提醒?不要小看一些罪惡對自己所在群體的影響力,若不能及時制止、匡正,往往帶來長遠的傷害和破壞,是我們難以想像和承擔的。留心你身邊所有神不喜悅的事物、觀念,不是要你當個正義魔人去批評論斷,而是要你以真理和聖靈去教導、挽回、醫治、改變,並倚靠神去消弭罪惡、高舉公義,使你所在的國家、群體、組織,可以蒙福與長存。

禱告:萬王之王,萬主之主,敬畏祢的人必有智慧和聰明,可以治理邦國,可以止息罪惡與紛爭,使國堅立,使民安康。那偏行真理、悖逆祢、又縱容罪惡橫行的領袖,必導致民不聊生、混亂傷害。至於我,我必謹守遵行祢的旨意,按祢的真理治理和度日,使自己和身邊的人都能蒙祢保守,直到永遠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