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得意忘形

 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9/6(日)

小心得意忘形

箴言27:21鼎為煉銀,爐為煉金,人的稱讚也試煉人。

默想:當我們受到肯定、誇讚……的時候,務要小心得意忘形的試煉臨到。許多時候,惡劣的環境的確會考驗一個人的品格、性格、能力、智慧;同樣地,充滿光環、吹捧、諂媚的環境,也可以考驗人性與人心。然而,你可能會感到意外的是,順境比逆境更容易使一個人被絆倒、被誘惑、被毀壞。所以,不要被無止境的稱讚給迷惑了,因為再好的成就,都不能保證明天依然存在,除非我們戰戰兢兢地面對每一天的挑戰,因為魔鬼總是希望偷竊、殺害、毀壞一切在神面前的美好。務要儆醒、謹守,保守自己的心,如被鼎爐所煉後的精純,不致被迷惑而絆倒。

禱告:是的,耶穌!許多時候,人們在得到稱讚之後就得意忘形、鬆懈了、自大了,也就容易出事、被絆倒。求祢保守我,不要受不必要的稱讚;在得著稱讚的時候,能把榮耀歸給祢,能保守我有謙卑的心,能透過所有的稱許來檢視並調整自己,活出更好的生命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