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需要打開屬天的眼光
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9/5(六)

你需要打開屬天的眼光

箴言27:20陰間和滅亡永不滿足;人的眼目也是如此。

默想:箴言巧妙又一針見血地指出人心的問題,就像險惡的陰間和滅亡一樣,人心的貪婪不僅永無止境,也必將人帶往滅亡的結局。伊甸園裡,撒但告訴夏娃,吃了分別善惡樹的果子之後,眼睛就可以「明亮(被打開)」,但那並不是向著善被打開(因為人本來就知道善),而是向著惡被打開,於是人就開始無止境地追求惡(向下沉淪)。當我們在基督裡重生得救之後,應該會擁有一顆新的心和新的靈,會使我們屬天的眼光被打開,使我們開始看見屬神的、屬真理的、永恆的美好事物,而這些事會使我們的心靈得滿足、得喜樂、得平安。

禱告:拯救我、改變我的主啊!我多麼需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使我的眼光不再像以前一樣,充滿了負面、貪婪、不滿足、嫉妒、爭競……。懇求祢使我在基督耶穌裡看見更有價值的事物,就是屬天的喜樂、滿足、平安、良善……。我知道這需要聖靈在我心中的動工和改變,我願降服在祢大能的手中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