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著眼短暫,乃要定睛永恆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9/26(六)

不要著眼短暫,乃要定睛永恆

箴言29:13貧窮人、強暴人在世相遇;他們的眼目都蒙耶和華光照。

默想:從神的角度來看,好人和壞人都可以得到祂普遍的恩典,就如陽光、空氣、雨水……,但卻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得到祂特別的恩賜,就如赦免的平安、豐盛的心靈、永恆的生命……。有些人會為那些在世上作惡卻享有榮華富貴的人心懷不平,認為上帝應該懲罰惡人,怎可以容許他們錦衣華食?但那不過是人們在世上短暫的享樂,你可以想像在永恆裡,他們將受到的是何等的刑罰嗎?你我雖不見得能在世上奢華宴樂,但卻絕對可以在基督裡幸福滿足,並且還要在永恆的日子裡,享受永無止境的生命、喜樂、尊榮、豐盛與平安!

禱告:主耶穌,讓我不要羨慕短暫的名利、權勢、財富、享樂,因為我的目標乃是永恆。所以,就讓我把眼目定睛在祢身上,讓我單單地仰望從祢而來的豐盛與賞賜。我知道憑情慾所抓住的世界和世上的一切終將過去,憑聖靈在基督裡所得著的一切,將伴隨我的靈魂存到永生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