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以類聚


 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9/25(五)

物以類聚

箴言29:12君王若聽謊言,他一切臣僕都是奸惡。

默想:什麼樣的領袖,就會吸引什麼樣的跟隨者。如果你是正直、信實、良善的領袖,你身邊的人也必是同樣特質的人,就能成就許多的事、造就許多的人、領受上帝的同在與賜福。但若你是虛假、貪婪、詭詐、怠惰的人,身邊也必充斥著同樣的夥伴,就必看見許多事情的混亂、生命的敗壞以及上帝的管教和審判。所以,不要老是怪身邊的人不好,仔細思量自己的生命和身量吧!若是你德不配位,那麼先好好地到神面前,求主改變你的生命、磨練你的德行、脫去舊人、穿上新人,使你能與更多敬畏神、有生命的人同奔天路,同受祝福。

禱告:全能的上帝,讓我不要抱怨身邊的人,總認為他們都不好,怨嘆自己老是遇人不淑,而是要虛心想想:為何我不能吸引那些愛祢、敬畏祢、有智慧和身量的人靠近和跟隨?或許我需要的不是抱怨、不是去改變他人,而是先改變自己。求祢改變我,使我更像祢,使我的生命可以見證祢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