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離褻慢和愚妄

 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9/23(三)

遠離褻慢和愚妄

箴言29:8-9褻慢人煽惑通城;智慧人止息眾怒。智慧人與愚妄人相爭,或怒或笑,總不能使他止息。

默想:有些人唯恐天下不亂,有些人就是故意惹事生非,這樣的人並不能因說之以理,就能改變他們的態度和言行,也無法因爭辯或其他方式,就止息他們的脫序惡行。最好的方式就是遠離褻慢人和愚妄人,寧願花時間和精神去做更有意義的事情,去造就那些可以被造就的人,去完成耶穌託付你的使命,去成全那些愛你的人以及你所愛的人。若你不能造就自己與他人,不能成為榮耀神且使人和睦的人,反而成天攪局壞事,又製造紛爭和衝突,那麼就要好好想想自己是什麼樣的人了。

禱告:主啊!褻慢和愚妄並不能使我成長,更不能使我得益,若我不能與褻慢人和愚妄人保持距離,就必受到他們的拖累和傷害。求祢將我放在敬虔和愛祢的群體中,讓我將生命和心力投資在有永恆價值的人事物上,我就擁有豐盛、喜樂和滿足的心靈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