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人的腳步必蒙保護

 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9/22(二)

義人的腳步必蒙保護

箴言29:5-6諂媚鄰舍的,就是設網羅絆他的腳。惡人犯罪,自陷網羅;惟獨義人歡呼喜樂。

默想:不要執迷不悟!有一種迷思,就是身邊有許多提醒你的聲音、警戒你的勸告,你卻完全不理會、佯裝聽不見,反而相信並放大那些諂媚的言詞、虛假的吹捧、活在自我感覺良好的無知與錯謬中。你當然可以只聽喜歡聽的;做你自以為是的,但你終究要面對上帝的審判。生命的結局並不是你自己可以決定,乃是掌管生命和永恆的上帝拍板;所以,不要活在自嗨自滿的自我世界裡,若你是真基督徒,務要以上帝的國度和律法,為所依循的生命標竿。要知道,義人的腳步為主所立定,他的道路也蒙主所喜愛,必進入永生而歡呼。

禱告:引導我的主,讓我不要只聽見那些虛假的諂媚和謊言,讓我可以聽見真誠的勸戒和出於愛心的糾正,使我可以不斷地被祢保守在正路上,直到我走進永生的國度。也求主讓我可以成為他人的祝福,能在適時給予那些迷失道路的人,合乎真理的正確建言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