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生命可被塑造和調教嗎?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9/21(一)

你的生命可被塑造和調教嗎?

箴言29:1人屢次受責罰,仍然硬著頸項;他必頃刻敗壞,無法可治。

默想:箴言中不斷地警戒,不要淪為愚頑人或愚妄人,就是明知還要故犯,或是明知卻任憑自己妄為。許多人不是不懂一些事理,但就是不肯好好地對付自己的軟弱、情緒,及至問題來了,卻總是按著錯誤的態度、方式恣意地發洩脾氣,以惡報惡地去對抗,任憑自己犯罪,跟那些做惡的人沒什麼兩樣,還怪罪上帝、怪罪他人。這樣的人,正如箴言所警告的,即使你責罰他,他仍然愚頑、愚妄,頃刻敗壞、無法可治。想想你自己是這樣的愚蠢和剛硬嗎?或是你有智慧的心,願意讓神好好地雕塑生命,以至於可以承受神的國、神的賜福呢?


禱告:耶和華啊!從聖經中看到兩種生命,一種是冥頑不化的人,即使你不斷地勸戒、警告,卻仍然我行我素的生命;另一種是聽見祢的教訓、責備、勸勉,就痛定思痛、刻苦己心、致力改變的生命。而聖經也給了我們這兩種生命的結局~受罰或蒙福。懇求祢保守我成為蒙福的智慧之子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