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塞住憐憫的心


 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9/20(日)

不要塞住憐憫的心

箴言28:27賙濟貧窮的,不致缺乏;佯為不見的,必多受咒詛。

默想:這讓我們想起約翰的提醒:「凡有世上財物的,看見弟兄窮乏,卻塞住憐恤的心,愛神的心怎能存在他裡面呢?」(約翰一書3:17)對於基督徒來說,幫助和供應有需要的人,絕對是耶穌基督給我們的榜樣和使命,並且帶著上帝豐盛的應許:「你們要給人,就必有給你們的,並且用十足的升斗,連搖帶按,上尖下流地倒在你們懷裡……」(路加福音6:38a)、「少種的少收,多種的多收,這話是真的……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地加給你們,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,能多行各樣善事。」(哥林多後書9:6,8)想想你身邊有哪些需要被幫助的人?或教會有哪些需要你奉獻的聖工呢?

禱告:主啊!你賜給我健康、智慧、得資財的能力,都是為了讓我可以成全聖工,幫助聖徒的需要,使祢的旨意可以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。若我佯裝不見,塞住憐憫的心,我又怎能期望祢賜給我超過所求所想的恩典呢?我願將手中的豐盛和力量獻給祢、為祢所用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