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自私自利的心態



 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9/19(六)

小心自私自利的心態

箴言28:25-26心中貪婪的,挑起爭端;倚靠耶和華的,必得豐裕。心中自是的,便是愚昧人;憑智慧行事的,必蒙拯救。

默想:這裡所說的貪婪,乃是指自大、以自我為中心、自以為是(指只想到自己、只想滿足自己、只在乎自己的利益),這樣的人,必定與身邊的人衝突不斷,因為凡事都只為自己想,在乎自己的得失,就拼命地抓取,不在乎其他人的感受和需要,甚至不惜犧牲他人的利益。但上帝並不喜悅自私自利的生命,祂喜歡我們分享、期待我們去幫助和成全他人的生命。若我們真的缺乏、需要幫助,也不該以犧牲他人的方式來成全自己,而是懂得尋求神、倚靠祂的智慧和能力、仰望祂的恩典和幫助。你是如何對待人的呢?

禱告:愛我的天父,多少人被這個世界的人本主義所影響,活在以自我為中心的生活裡,所思所想的都為滿足自己的慾望,就連禱告的內容也聚焦自己的需要。但我願更多地求祢的國,願自己能更多滿足祢的心意,更多地配合、成全祢的旨意,更多地造就人成為門徒的生命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