砥礪


 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9/2(三)

砥礪

箴言27:17鐵磨鐵,磨出刃來;朋友相感也是如此。

默想:兩塊鐵彼此相碰、相磨,可以變成兩塊廢鐵,也可以磨出兩把利刃,端賴你是否用對了方法。兩個人的相處,也可能使彼此傷痕累累,或是讓兩個人的生命,都變得更加地純熟、老練。關鍵也在於兩人是否以正確的心態、健康的觀念,去看待彼此之間的異同,使彼此能在合宜的互動模式下一起成長。今天,許多人際關係的問題,出在認知、動機和方式,所以造成的負面與傷害比比皆是,就讓人卻步去經營人際關係。然而,上帝賜給我們人際關係,原是要我們可以從其中得建造、得祝福的,故我們必須回歸神的眼光、心態、法則來面對人際關係。

禱告:愛我的天父,我深知人不能孤獨地活著,那對身心靈的健康造成很不好的傷害。但今天許多人卻對人際關係卻步,因為這世界錯謬的道德與價值觀,使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產生錯亂和傷害。求祢給我基督的心、屬天的眼光以及真理的價值觀,使我可以與人彼此砥礪,使生命得建立,使心靈得豐盛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