謹守關係的分際


 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9/18(五)

謹守關係的分際

箴言28:24偷竊父母的,說:「這不是罪」,此人就是與強盜同類。

默想:再熟悉和親密的關係,都不能忽略了真理的原則和規範。就如同兒女雖有父母財產的繼承權,並不代表在父母主動給予之前,就可以「不告而取」。許多時候,人們在越是親密而熟悉的關係中,越容易忽略了彼此之間該有的分際、尊重、律法的規範、屬靈的原則。反因關係匪淺就任意而為,或是偏離真理的言行,還認為對方應該包容與認同自己的言行舉止。就因為如此,在更加親近的人際關係中,反而容易帶來傷害,絆倒人的事情也時有所聞。務要謹慎,不要輕忽了親密關係中該有的聖潔、誠實、良善、正直、愛與尊重。

禱告:懇求聖靈不斷地提醒我,在各樣的人際關係上,都要「以耶穌基督的心為心」,以真理為行事的依據,以仁愛為相處的態度,以「施比受更有福」的觀念與人互動。特別在那些更親近的家人中,求主加給我多走一哩路的心志和力量,讓我願意更多地去愛、尊重、成全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