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求主名,就必得救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9/15(二)

呼求主名,就必得救

箴言28:17-18背負流人血之罪的,必往坑裡奔跑,誰也不可攔阻他。行動正直的,必蒙拯救;行事彎曲的,立時跌倒。

默想:那些被罪惡引誘、落在罪惡裡的人,彷彿落入漩渦一般無力掙脫,並且每況愈下。若不是有一股強而有力的外力介入,將他從惡性循環的漩渦救拔出來,將難逃滅亡的結局。既是如此,千萬不要輕易沾染罪惡,能離多遠就多遠,因為你絕對不會是倖免罪惡傷害的那一個。然而,即使你努力敬虔,仍可能偶爾被罪惡所勝,或是被罪惡所傷,但不要氣餒,當你定意呼求耶和華,祂必能拯救、必能醫治、必能使你再次被建立,穩行在高處。

禱告:主啊!賜給我一顆渴慕正直的心,雖然有時候我仍會軟弱、跌倒,或偶被過犯所勝,但當我呼求祢名的時候,懇求祢伸手抓住我,如同祢當年抓住彼得一樣。我知道那與惡人同夥,離棄祢引導的人,必擔當自己選擇的後果。但我卻要渴慕公義、正直,得著祢的拯救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 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