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實與虛浮


 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9/16(三)

踏實與虛浮

箴言28:19-20耕種自己田地的,必得飽食;追隨虛浮的,足受窮乏。誠實人必多得福;想要急速發財的,不免受罰。

默想:腳踏實地、好好耕耘,是上帝要我們學會的功課,那些想要一夜致富、甚至不勞而獲的念頭,都顯出人心態上的貪婪與怠惰。上帝當然可以神蹟般地賜給我們一切,改變所有的事情,但祂更希望我們在踏實的過程中,學會生命的功課,學會倚靠和謙卑,學會珍惜和感恩,學會體恤和耐心。今天有一些基督徒,也奢望成為屬靈的暴發戶,尋找那些速成的途徑和辦法,卻不願意操練屬靈的基本功。踏實地敬拜、禱告、讀經、團契、裝備自己吧!免得因貪圖速成的屬靈,就被異端或邪說所迷惑,反而得不償失,甚至後果不堪設想。

禱告:親愛的聖靈,幫助我踏實地操練和累積屬靈的身量,我深知揠苗助長的結果,就是到頭來一場空。讓我在追求屬靈突破的過程中,不是奢望突變式的翻轉,而是像耶穌成長的過程一般,我的智慧和身量,並神和人喜愛我的心都一齊增長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