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所做的蒙神悅納嗎?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9/12(六)

你所做的蒙神悅納嗎?

箴言28:8-9人以厚利加增財物,是給那憐憫窮人者積蓄的。轉耳不聽律法的,他的祈禱也為可憎。

默想:不要嫉妒那些不遵行律法的惡人,雖然他們可以獲得一時的成就和驕傲,但終究上帝會奪去他們所擁有的一切,施恩給那些敬畏祂、遵行祂律法的兒女。因此,那些壓榨人以獲得不當利益者(以厚利加增財物),以及拒絕遵行律法的人,都必須承擔罪惡所導致的後果,而得不到上帝的憐憫和幫助。當我們手中有行善的能力、有給予的能力時,不要忘記耶穌給我們的教訓~施比受更有福,主動憐憫那些需要幫助的人。當我們存著憐恤的心,我們的禱告也必蒙神的憐恤。

禱告:求主幫助我,讓我所做的每一件事,都能「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」出發,可以榮耀神、造就人、提升自己,而不是只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,就藐視祢的話語。因我知道,今天我不聽祢的聲音,明天祢也不聽我的禱告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