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選擇遵行哪一套標準?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9/11(五)

你選擇遵行哪一套標準?

箴言28:4-5違棄律法的,誇獎惡人;遵守律法的,卻與惡人相爭。壞人不明白公義;惟有尋求耶和華的,無不明白。

默想:近年來,許多國家和社會不斷修改法律,下修道德的標準、下修罪惡的定義……,雖美其名符合時代的潮流,或說尊重人權,但這些被人們盛讚的修法,卻與聖經律法的標準漸行漸遠。人們當然可以活在自己所訂的法律之下自娛自滿,也絕對可以以有罪的為無罪,但無論人們在世上如何任意妄為,終究有一天要進入天國時,必須按著天國的律法來審判。屆時,或者可進入天國享受永生?或者進入撒但的地獄承受永刑?取決於你現在以哪一套標準或法律來過人生囉!你可以繼續順應世界的法律以致沉淪,或是尋求上帝的律法來進入永生。

禱告:主耶穌,連移民到世界不同的國家,都尚且必須遵守該國法律的要求,才能成為那個國家的國民,何況成為天國的子民,豈不更應該滿足天國律法的要求嗎?若我不願意遵行祢的律法和真理,又何必渴慕或奢望進入祢的國呢?我必須做出選擇~遵行祢的標準,進入祢的國度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
 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