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愚昧人嗎?

 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8/16(日)

你是愚昧人嗎?

箴言26:10-11雇愚昧人的,與雇過路人的,就像射傷眾人的弓箭手。愚昧人行愚妄事,行了又行,就如狗轉過來吃牠所吐的。

默想:千萬不要將重要的事情交託給愚昧人,也不要賦予愚昧人任何的權柄,因為他們不僅無法承擔重任,還會把事情搞砸,甚至拖累許多的人事物,即使你一再地給他們機會也是一樣。因愚昧人不肯學習,拒絕接受正確的觀念、事物、邏輯,只以自我心中的愚妄、愚頑為是,就無法使他們被糾正和改變。今天許多基督徒看聖經、學基督也是如此,抓著自以為對的觀念和想法,就拒絕接受從神而來的觀念和法則,最後只能落在愚昧人的行列,重蹈覆轍地看著傷害和虧損一再重演。你是愚昧人嗎?認真地學習真理,並謹守遵行神的話吧!

禱告:主啊!沒有人會願意雇一個愚昧人,冒險地將重責大任交給他,更沒有人會任由愚昧人一而再地行為愚妄,導致自己無止境的虧損和傷害。因此,我求祢幫助我分辨哪些是愚昧人,免得我落在他們愚妄的禍患裡。也求祢保守我自己不要成為愚昧人,導致自己和他人都遭禍患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