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身量如何?

 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8/15(六)

你的身量如何?

箴言26:8-9將尊榮給愚昧人的,好像人把石子包在機弦裡。箴言在愚昧人的口中,好像荊棘刺入醉漢的手。

默想:這裡形容愚昧人的危險,很容易傷人又害己,特別是當愚昧人手裡握有一些權柄和地位,或是他們抓到一點什麼知識和聰明時,往往因自身的愚昧,所做的事和所說的話不僅無法造就人群,反而是損人不利己。那麼,反思自己是個智慧人嗎?不要只是求神給你尊榮、權柄或是世上的聰明和知識,首要求神給你的是敬畏神的智慧和身量,才能確保自己和他人能因你得益處。看看所羅門王的生平,就知道當他被高舉和自以為有智慧卻沒有身量時,並無法確保自己和國家富強安康。終究,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,更顯重要。

禱告:耶穌,我明白何以聖經描述祢成長的時候,要強調祢的智慧和身量並神和人喜愛祢的心都一同增長。原來我們能否在基督裡,擁有一個神所悅納的生命,並滿有真理智慧的身量,比我們頭腦裡的知識更重要。求祢使我的生命因真理與聖靈被煉淨、進而成熟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