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握今天的機會吧!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8/24(一)

把握今天的機會吧!

箴言27:1不要為明日自誇,因為一日要生何事,你尚且不能知道。

默想:人在安逸比在動亂的環境中更會做出長遠的規劃。環境既然穩妥,何需未雨綢繆?但就如同2020年初的一場冠狀病毒疫情(Covid-19),幾乎使全世界人的計畫都被迫改變。在這場瘟疫浩劫中,豈是誰能預知和掌控的呢?又是誰能誇口不妥協或不在乎呢?這讓我們想到耶穌的提醒:不要為明天憂慮!也同時讓我們明白,除了倚靠上帝的恩典面對明天,並好好地把握神所賜給我們的今天,其實人真的很脆弱和有限。若不是能把握今天,得著上帝所預備的救恩,又有誰能確保自己還有明天可以悔改,以致得救呢?

禱告:親愛的救主,人們都很想知道明天將如何,但事實上,你告訴我們更重要的是今天。如果今天我們尚且不能盡所有的努力,活出生命的意義和價值;也不能認識祢,得著永生,那麼明天對我們來說,也只不過是更靠近死亡的日子。求祢提醒我、教導我,把握今天認識祢、得著祢、榮耀祢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