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食惡果

 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8/23(日)

自食惡果

箴言26:27挖陷坑的,自己必掉在其中;滾石頭的,石頭必反滾在他身上。

默想:不要自以為聰明,就做出各種有害於人和其他破壞生態的蠢事。今天多少人以為自己可以置身事外,殊不知全人類都在同一條船上,卻頻頻在船艙鑿孔,等到有一天破壞力超越修補速度時,全人類就要共同承受無法挽回的浩劫。這些年來,天災規模和破壞力的加劇擴大,新興疾病的失控蔓延,都在警告人類必須正視全世界脫序的行為和罪惡的後果。只不過似乎大多數人並沒有聽見上帝的警告,還變本加厲地作惡,更加肆無忌憚地違背上帝的法則。願我們警醒禱告,因為主來的日子真的近了,人類將自食惡果,而屬神的兒女將被分別為聖。

禱告:主耶穌啊!我願祢來!我深知道,祢來的那日,就是我們蒙救贖、得榮耀、進天國、享永生的日子,雖然我們在世上將會面臨越來越艱難的環境,但求祢保守我和我所愛的人,都能因信靠祢而得著永生,也都靠著祢在世上被堅固、被保護,直到祢來接我們回家的那日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