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香不需自誇

 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8/25(二)

花香不需自誇

箴言27:2要別人誇獎你,不可用口自誇;等外人稱讚你,不可用嘴自稱。

默想:你曾因嗅到花香而循味去尋覓花朵嗎?花朵的芬芳是出自其生命的本質與內涵,不能隱藏且持續散放。一個人生命的價值與榮美也像花一般,是出自內在的本質和內涵,是否芬芳乃是眾所周知,並不能隱藏且經得起考驗。那些試圖用外在頭銜、成就、財富、穿戴……來證明自己的人,都將面對現實的考驗。一旦將那些外在的事物都挪去,自己的生命是否依然能散發人人羨慕的芬芳呢?基督徒所追求的基督馨香之氣,乃是內在新生命的價值與榮美。若你真實重生,必然有基督活在你裡面,你生命的芬芳將自然散發。

禱告:耶穌基督,歷史上有許多自吹自擂的名人,雖然曾帶起一時的旋風與跟隨者,但隨著他們生命的消失,那些風靡一時的榮耀也成為追憶。唯有祢,祢的生命到如今仍歷久彌新地影響著數十億人,並且,祢的話語、祢的道路仍成為尋找真理之人的依歸,我是何等蒙恩,可以活在祢裡面!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