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在生命的力量
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8/5(三) 

內在生命的力量

箴言25:15恆常忍耐可以勸動君王;柔和的舌頭能折斷骨頭。

默想:一個能恆久忍耐的人,表示在他的心裡有一份真實的信心、盼望和愛,他就能輕看眼前的困難和問題,否則就會惶惶不安,巴不得能趕快看到改變或解決問題。同樣地,一個能柔和面對各種處境的人,內心也必是穩如泰山,才能不急不躁地去分析事理,還能以智慧的言語使人折服。若你希望能勸動君王或使人折服,那麼你必須先擁有強大的耐性和柔和的智慧箴言,要臻此境界,你需要的是聖靈的能力和真理的智慧。一個在基督裡重生的人,總是會讓聖靈與真理成為他生命更新與成長的幫助。你是否得著了這份祝福和力量了呢?

禱告:主啊!若不是靠著祢所賜的智慧和能力,又怎能面對每天排山倒海而來的挑戰和問題。求主給我堅毅的耐性並柔和的智慧言語,使我能影響身邊的人,使他們從我身上看見耶穌,進而認識祢是智慧和真理的上帝。讓我的生命與內涵,可以榮耀祢的名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