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制的重要
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8/6(四)

節制的重要

箴言25:16你得了蜜嗎?只可吃夠而已,恐怕你過飽就嘔吐出來。

默想:再好的東西都需要節制,美食過量時也不好吃了,好東西過多時也沒有價值了。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也是如此,一昧地給予好處,久而久之也就沒有感覺了,甚至會覺得又膩又多餘。節制的功課並不容易學好,因為要如何拿捏不致多一分和少一分,都會因人而異,因時空而不同。所以,上帝另外教導我們要常在基督裡、在聖靈裡,因為唯有神時刻的引導,我們才能結出聖靈的果子,在凡事上進退得宜。換一個角度來看,當你得到人給你的祝福時,要懂得感恩和珍惜,不要因為得到太多,就漸認為是理所當然,神並不喜歡那樣的心態。

禱告:親愛的聖靈,懇求祢在我裡面運行,引導我的生命能有節制的智慧和能力。特別是保守我與所有人之間的關係,讓我知道如何與不同的人相處,並祝福他們。而當我得著更多的恩惠時,也求祢保守我對神和對人存感恩的心並盡力回報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