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能完勝愚昧人嗎?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8/13(四)

你能完勝愚昧人嗎?

箴言26:4-5不要照愚昧人的愚妄話回答他,恐怕你與他一樣。要照愚昧人的愚妄話回答他,免得他自以為有智慧。

默想:若照愚昧人的驕傲、謗瀆、無知、詭詐、惡念……的言語,你也以同樣的態度和話語來回敬,那麼你跟愚昧人又有什麼不同呢?最後不過是狗咬狗一般地愚昧。但若愚昧人以驕傲、謗瀆、無知、詭詐、惡念……的言語來攻擊你,你卻能相對地以謙卑、敬虔、智慧、真實、良善……的言語回答他,那麼你就可以完勝愚昧人的愚妄,使他無地自容,也使聽見的人從你和愚昧人之間分出高下。要能完勝愚昧人的愚妄話,那麼就更多倚靠聖靈給你的智慧,並操練在聖靈裡說話的能力吧!

禱告:聖靈啊!多少時候看到人們像狗咬狗的愚昧人,不斷地以言語互相攻訐傷害,落得兩敗俱傷。求祢保守我的心,不要輕易被愚昧人的愚妄話激怒,並給我智慧的話語,站在足夠的高度來懾服愚昧人,也使聽見的人就把榮耀歸給天上的父神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 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