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守自己在神的義中

 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8/12(三)

保守自己在神的義中

箴言26:1-2夏天落雪,收割時下雨,都不相宜;愚昧人得尊榮也是如此。麻雀往來,燕子翻飛;這樣,無故的咒詛也必不臨到。

默想:事出必有因,通常無風不會起浪。每當我們聽聞一些光怪陸離的事,不要以為希奇,因為總是有促使那些事件的背後原因,當我們無法深入正確地了解,自然也無法做出有意義和正面的評論了。這個社會有許多德不配位的現象,雖我們也很難解釋為何會如此?上帝難道不知道那些離經叛道的人和他們所做的事嗎?聖經提醒我們,不要為那些作惡的心懷不平,因為終究他們要面對上帝的審判,即使今天看起來是惡人的氣燄高張,義人的生活連連受苦,但惡人的帳篷終必拆毀,義人的生命卻永遠堅立。

禱告:公義的主,我知道祢的國度永遠堅立,並且義人才得以進入。因此,求祢讓我不因愚昧人的尊榮就嫉妒或忿忿不平,也不因自己所受的逼迫和委屈而抱怨軟弱。若我生命有需要修正的地方,求祢修剪我並堅固我,使我在暫受苦楚之後,進入祢榮耀的同在,而不致落入惡人遭受的審判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