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EQ如何?

 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8/11(二)

你的EQ如何?

箴言25:28人不制伏自己的心,好像毀壞的城邑沒有牆垣。

默想:古代城市最關鍵的保護就是城牆,牆垣若毀壞,那麼仇敵便可長驅直入,恣意地攻擊和破壞。箴言提醒我們,一個不能自制的人,就必須承受被人治理(被仇敵攻城掠地)的下場。而最嚴重破壞一個人自制力的乃是怒氣,因為在憤怒中,人自然無法做出自制的判斷和行動,也就剛好給魔鬼留地步,任牠長驅直入人心,恣意偷竊、殺害、毀壞。回想一下自己發脾氣的樣子、說過的話、失控的舉動……,回到上帝面前,求主幫助你制伏自己的心、管理好自己的情緒,才能有力量戰勝魔鬼的挑釁。

禱告:耶穌啊!我常對那些脾氣不好、情緒失控的人嗤之以鼻,因看到他們近乎愚蠢的失控言行,就貶低了他們的身分和價值。那麼,反過來看自己呢?每當我脾氣和情緒來的時候,我又能否自制呢?除了脾氣之外,還有太多心裡的意念、慾望,都求祢來掌管,使我能自約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