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個報好信息的人

 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8/10(一)

做個報好信息的人

箴言25:23,25北風生雨,讒謗人的舌頭也生怒容。……有好消息從遠方來,就如拿涼水給口渴的人喝。

默想:要學會另類的「報喜不報憂」,不是指把你自己的苦往肚子裡吞而不告訴別人,或是要求自己單單說好的事情討人開心;而是求主讓我們的眼光可以在凡事上都看到盼望的契機,看到可能的、正面的、信心的、與正面的,如此,我們口才能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。大多時候,我們所說的話,反應出我們內心真實的心態和光景。一個沒有上帝在心裡的人,總是容易看到負面的、現實的;但有耶穌在心中的人,即使在黑暗和混亂中,也能夠說出信心、盼望和愛的鼓勵。你希望自己成為開口就造就人、說話就受歡迎的人嗎?以基督的心為心吧!

禱告:父神,求祢指教我當說的話,讓我不背後說人的閒話,也不說那些挑起爭端的話語。我知道,凡屬於祢的,就應該能說出祢的恩言,並能透過我們的言語帶來醫治、和睦、安慰。願我口中的言語、心裡的意念,在祢面前蒙悅納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