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如何對待貧窮人?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7/9(四)

你如何對待貧窮人?

箴言22:22-23貧窮人,你不可因他貧窮就搶奪他的物,也不可在城門口欺壓困苦人;因耶和華必為他辨屈;搶奪他的,耶和華必奪取那人的命。

默想:在上帝的眼裡,富足的人若有行善的能力而不去行,尚且不討神喜悅,何況去欺壓貧窮人呢?不論一個人淪為貧窮的原因為何,若你不能幫助他們改變生活,最起碼不應該落井下石。那些出於惡心,採用不法手段剝奪人,使人貧窮的人,也同樣地為上帝所憎惡。因此,求主幫助我們有智慧地去成全那些需要被憐憫的人吧!並非一定是給予金錢或物資,給予貧窮人多一點鼓勵、關懷、溫暖、安慰……,都是能使他們更好的一份祝福。要記得〜「憐憫貧窮的,就是借給耶和華,他的善行,耶和華必償還。」(箴言19:17)

禱告:主啊!祢說:祢喜愛憐恤,不喜愛祭祀。讓我可以成為一個憐恤人的人,因為如此我才可以蒙祢的憐恤。若我不能以對的心態去成全貧窮人,我又如何來到祢的施恩座前,尋求祢的憐恤、施捨和幫助呢?求主使我手中有行善的能力,也使我不致缺乏、豐盛有餘,可以幫助更多的人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