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獵物還是獵人呢?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7/8 (三)

你是獵物還是獵人呢?

箴言22:13懶惰人說:外頭有獅子;我在街上就必被殺。

默想:懶惰的人可以為閒懶不做事找出幾十種藉口,殷勤的人同樣地會為自己的勤奮找出幾十種理由。你不一定可以說服一個懶惰的人,但你絕對可以親近並效法一個殷勤的人,使你自己的生命得益處和幫助。那些以街上有獅子為藉口的人,不一定會被獅子吞吃,但一定會因自己的懶惰而飢餓和缺乏。至於那些殷勤的人,無論有多少困難和險阻擺在眼前,他們都會積極地尋求對策和解決之道,使他們不致缺乏,足致豐裕。想想你面對生活的態度、處理問題的心態,是認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呢?還是積極地去面對和尋求解決之道?

禱告:主啊!懶惰人認為自己是獵物,但我卻要倚靠祢加給我的力量和智慧成為獵人。每當我面對困難和各樣挑戰的時候,求祢給我勇氣和積極的心,讓我靠著祢加給我的力量,去勝過所有的爭戰,克服所有的環境。使我可以得著祢的恩惠和幫助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