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清心的朋友為伍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7/7(二)

與清心的朋友為伍

箴言22:10-11趕出褻慢人,爭端就消除;紛爭和羞辱也必止息。喜愛清心的人因他嘴上的恩言,王必與他為友。

默想:若你想過著充滿喜樂和恩寵的生活,那麼就要遠離褻慢人,盡力地結交那些清心的朋友。就是那些心中良善、敬畏神、順服真理而行,並謙卑自己、分別為聖的人,這樣的朋友,總會把你的生命帶到更高之處,並幫助你認識更多與你有益的人。若你選擇與褻慢人為伍,你也會被帶到一群傲慢不羈、恣意妄為、詭詐不實的人群中,讓自己失去上帝的同在和祝福。審視一下自己的朋友圈,是該做一點分別為聖的時候了,若你不足以讓褻慢人跟著你成為敬虔的基督徒,那麼就得與他們保持距離,免得自己被拖累而受虧損了。

禱告:聖靈啊!求祢幫助我,一方面審視我所交的朋友,是否是敬虔之輩或褻慢之徒?另一方面懇求聖靈光照我,讓我知道自己又是怎樣的生命,我能帶給身邊的朋友敬虔的祝福呢?或是因我的褻慢使身邊的人遭損呢?求主煉淨我的心,並為我預備清心禱告主的同伴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