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擇敬畏,遠離悖逆

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7/26(日)

選擇敬畏,遠離悖逆

箴言24:21-22我兒,你要敬畏耶和華與君王,不要與反覆無常的人結交,因為他們的災難必忽然而起。耶和華與君王所施行的毀滅,誰能知道呢?

默想:「敬畏耶和華與君王」意指遵行真理的法則,「反覆無常」則是指反其道而行的悖逆。箴言提醒我們,不要與那些故意違背真理、挑釁上帝的人為伍。任何一個時代,總有許多狂妄之徒,刻意挑戰聖經、褻瀆上帝,卻不見他們遭受審判。於是就有些信心不堅定的基督徒追隨那些人,認同他們的觀念和行為。殊不知那些悖逆與狂傲之人,不過是歷史的過客,轉瞬間就消失,他們的靈魂將面對的審判,豈是世上的苦難所能比擬呢?所以,不要羨慕那些在世上狂妄一時的挑釁者,還是選擇敬畏耶和華,就得富有、尊榮、生命為賞賜吧!

禱告:掌管萬有的上帝啊!當世人悖逆祢的時候,並不見得會立刻遭受審判,但並不表示祢就默許他們的言行。然而,當末日的審判來臨時,唯有那敬畏祢、遵行祢旨意的人,才能進入祢的國,而那些褻瀆祢名、藐視真理的人,既不尊重祢,也不屑祢的國,就必承受罪惡的審判了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