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真理發聲、為真理打仗
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7/27(一)

為真理發聲、為真理打仗

箴言24:24-25對惡人說「你是義人」的,這人萬民必咒詛,列邦必憎惡。責備惡人的,必得喜悅;美好的福也必臨到他。

默想:現今世代「以非為是」、「顛倒是非」的現象越來越普遍,許多罪惡的觀念、淪喪的道德倫理,不但沒有被匡正,反而受到群眾和輿論的肯定,便大張旗鼓地推行,甚至把那些良善與正直的人妖魔化,讓他們都噤聲不敢責備。這彷彿以色列王亞哈的日子,誰敢指出王后耶洗別的罪惡呢?唯獨以利亞靠著上帝的同在和能力,才能在那黑暗的世代中,為真理發光,為神作美好的見證、打美好的仗。基督徒和教會也當成為現代以利亞,求主幫助我們能在黑暗中發光,並得著神的幫助,戰勝一切虛假的、淪喪的、罪惡的權勢。

禱告:求主賜給我權柄和勇氣,讓我可以在黑暗的世代中,像以利亞一樣,被祢使用,成為祢的見證、宣揚祢的真理、指出世人的罪惡、對抗世俗對基督徒和教會的侵害。即使剩下我一人,我仍要為神的國和神的義打美好的仗。我也相信,必有千千萬萬未向魔鬼屈膝的基督徒,將一起爭戰得勝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