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蕪存菁的生命
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7/31(五)

去蕪存菁的生命

箴言25:4-5除去銀子的渣滓就有銀子出來,銀匠能以做器皿。除去王面前的惡人,國位就靠公義堅立。

默想:對於買賣金銀或其他貴重東西,人們會要求去蕪存菁,認為那才有價值。但大多數人對自己生命卻不這麼要求,反而容許罪惡和各種混亂摻雜在我們的思想裡,也容許悖離真理的觀念、放縱情慾和道德淪喪的行為佔據了我們的生命,這樣的人生豈能活出價值和應有的榮耀呢?就如同箴言提醒的,努力地把我們的思想煉淨,也認真地去除生活中那些敗壞和拖累自己的人事物,不要給自己藉口與罪惡並存、與魔鬼共舞,你才能讓上帝在煉淨你之後,把屬天豐盛的恩典和祝福賜給你,使你的生命榮耀而堅立。

禱告:主啊!金銀需要煉淨渣滓才能光彩,國家要煉淨惡人才能利民福國,那我的生命呢?豈不是也要煉淨罪惡,才能更加地榮美而蒙福!求祢為我造清潔的心,使我裡面有正直的靈,不容罪惡混雜在我裡面,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