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好自己的本分
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7/30(四)

做好自己的本分

箴言25:2將事隱祕乃神的榮耀;將事察清乃君王的榮耀。

默想:人們矛盾的是〜對於簡單的是非黑白、善惡對錯可以模稜兩可、迷糊蒙混;但對那無法測度的上帝奧秘之事,卻非要上帝給我們一個清楚的解釋和交代,否則就耿耿於懷,並對祂質疑。基督徒要小心這類的迷思,不要整天想探索更深奧的隱密事,卻忽略了每天基本的生活、應負的責任、應盡的人際關係……要按真理的原則處理好。若連生活中的小事都無法按真理而活、無法按真理判斷、無法按真理選擇,那麼就算你知道更多隱密事、有過更多神祕經驗,又如何呢?上帝豈不還是要求你把基本功做好嗎?

禱告:至高的上帝,祢有無限的豐盛和智慧,本來就超過我所能測度,更是我有限的頭腦無法理解,但祢卻向我啟示關乎我生命健康、生活得力、勝過罪惡、走向永生……的真理,為要我每天好好地按著祢的真理,做出正確的判斷、應用、選擇。讓我先按已知的真理,做好自己的本分吧!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