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為懶惰找理由
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7/29(三)

別為懶惰找理由

箴言24:33-34再睡片時,打盹片時,抱著手躺臥片時,你的貧窮就必如強盜速來,你的缺乏彷彿拿兵器的人來到。

默想:不要給自己藉口「再等一下」,因為上帝的恩典和祝福,往往是當你「再試一下」的時候傾倒給你的。基督徒對於「等候耶和華」,常常會陷入錯誤的迷思,認為等候就是什麼都不做,這給那些懶惰的人很大的藉口,以為可以什麼都不做,只要等待神蹟出現。然而,真正地等候神,是讓心回到神面前,把自己的思慮和主權交給祂,然後讓神動工在環境和人心裡;但並不表示自己不用為每天該做的事、該負的責任盡責,仍須殷勤地把上帝託付你的事、給予你的分內之事,忠心又良善地去完成,才能蒙神的祝福和悅納喔!


禱告:主啊!我不能把等候祢當作藉口,更不能把自己的缺乏或是困境都推卸責任給祢,因為祢已經給了我基本的智慧和能力,我必須為自己該做的事、該盡的責任付上代價。若我為懶惰找理由,那麼貧窮就必找上我,但若殷勤事奉祢、緊緊跟隨祢,就必有恩惠、慈愛隨著我。謝謝主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