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可以跟人不一樣
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7/28(二)

你可以跟人不一樣

箴言24:28-29不可無故作見證陷害鄰舍,也不可用嘴欺騙人。不可說:人怎樣待我,我也怎樣待他;我必照他所行的報復他。

默想:我們常聽人說:「大家都這樣啊」、「別人也這樣啊」就認為自己所做的應該被接受,即使有錯也不應該被處罰。但這真可以作為我們犯錯或犯罪的藉口嗎?當大家都因誤食有毒食物而生病或喪命時,你還會說「大家都這樣」就跟著吃嗎?當別人因錯誤的行為,使你被傳染了病毒,你就將病毒散播給更多人嗎?務要知道,盲目跟從以致作惡,或是因報復心態刻意作惡,都不能逃避上帝公義的審判,即使「大家都這樣」、「別人也這樣」,但我們屬神的兒女總要顯出「跟大家不一樣」,才能證明有重生得救的生命在我們裡面。

禱告:主耶穌,或許其他人可以以惡報惡,或是刻意惡待身邊的人,但因為耶穌基督的生命在我裡面,我怎能像罪人一樣,用詭詐或報復的方式來對待人呢?若我心存這樣的念頭,就懇求祢用寶血再次地潔淨我的心,使我可以以耶穌基督的心為心,讓我學祢的樣式,像祢的兒女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