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為作惡的心懷不平
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7/24(五)

不要為作惡的心懷不平

箴言24:15-16你這惡人,不要埋伏攻擊義人的家;不要毀壞他安居之所。因為,義人雖七次跌倒,仍必興起;惡人卻被禍患傾倒。

默想:或許有人質疑,為何上帝容許惡人可以逞凶攻擊義人?為何上帝不一開始就伸手搭救義人?就如同聖經中的約伯一樣,義人不論受多少苦難,終究他們會因心中的純正,使他們更緊緊地抓住神,並堅定地信靠祂。患難不會是義人離棄神的原因,反而是使義人更加靠近神的催化劑,如同北風與太陽故事中的北風一般,反使人更緊抓住外套。但那作惡的人卻逃不了刻意攻擊義人所要面對的審判,即使他們可以暫時因作惡驕傲歡呼,但結局絕對令惡人後悔莫及。不要抱怨惡人的囂張,也不要埋怨上帝的手縮短,切切保守你的心緊緊地抓住神,終必得救!

禱告:親愛的救主,無論我遭遇多少逆境,我深知〜抱怨不能改變環境,悖逆祢也無法打敗仇敵。你既是創造的主、永恆的主、救我的主,除祢以外,我還倚靠誰呢?在祢有永生之道,我還跟從誰呢?誰能帶領我得勝仇敵呢?我願全心全意抓住祢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