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著神的話如得著蜂蜜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7/23(四)

得著神的話如得著蜂蜜

箴言24:13-14我兒,你要吃蜜,因為是好的;吃蜂房下滴的蜜便覺甘甜。你心得了智慧,也必覺得如此。你若找著,至終必有善報;你的指望也不致斷絕。

默想:純正蜂蜜對人身體的益處,古今相同;屬天智慧對我們生命的祝福,也是千古不變。要得著蜂蜜並不容易,必須用心去尋找蜂巢,還要設法攫取。要尋見上帝的智慧也非唾手可得,你必須用心地去追求,還要用心地深掘,才能將神話語中的智慧和啟示挖掘出來,成為生命極大的祝福。現今的基督徒,若對神的話的態度是膚淺、漠視、斷章取義、道聽途說……,會使我們無法從神的話語中汲取豐盛的智慧,當我們面對各種試探、誘惑、問題時,自然也無言以對、無計可施。好好思想神的提醒,把神的話當蜂蜜追尋,攫取箇中精華,並進到你心裡。

禱告:主耶和華!不可否認的是,有時候我們並沒有好好咀嚼祢的話語,無法將其中的智慧解明出來,也無法從其中吸收足夠的營養。於是面對許多生命問題時,才發現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是何等有限!求祢幫助我渴慕更深地認識祢的真理,並從其中得到滋潤我心、使我得力的智慧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