倚靠主的能力剛強壯膽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7/22(三)

倚靠主的能力剛強壯膽

箴言24:10你在患難之日若膽怯,你的力量就微小。

默想:面對環境的壓力、威嚇、困難、爭戰……的確很容易讓人懼怕、軟弱、退縮,但那樣並不能幫助你改變環境,也無法扭轉你所面對的患難。唯一的方式,就是去面對它!但你一個人的力量或許不足,你需要的是更多的基督徒成為你的謀士,並為你代禱,你還需要上帝的同在,成為你反敗為勝的關鍵。我們不可能不遇到患難,那麼就讓患難成為你一次又一次經歷上帝大能的機會,如同以色列百姓進入迦南地一般,即使仇敵又高又壯,即使自己看來何等微小,但勝敗乃在乎耶和華,只要你願意遵行祂的話、倚靠祂的同在,就必得著最後的勝利!

禱告:大能的主啊!逃避問題、退縮躲藏,或許可以讓我一時地無恙,但靠著祢加給我的力量,並與祢一同勝過仇敵,才能真正地使我安然躺臥。我知道未來仍會有患難和挑戰出現在我面前,但求祢不斷地提醒我,讓我學會倚靠祢去爭戰,像當年約書亞靠祢得勝一樣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