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神的智慧成為你得勝的力量
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7/21(二)

讓神的智慧成為你得勝的力量

箴言24:5-6智慧人大有能力;有知識的人力上加力。你去打仗,要憑智謀;謀士眾多,人便得勝。

默想:武力當然可以取勝,但不如智謀來得更加有得勝的契機。因此,不要輕忽了領受並學習真理智慧的重要,因為那是我們面對生活挑戰、生命爭戰的得勝秘訣。特別是面對看不見的敵人~魔鬼撒但,不要以為只是一昧地宣告就足夠,使徒保羅告訴我們要拿起聖靈的寶劍,就是神的道,可見上帝真理的智慧,是我們得勝仇敵重要的關鍵。如果你一個人所領受的屬靈知識,尚且幫助你面對爭戰和問題時可以得勝;那麼,若你有一群敬虔的屬靈同伴,倚靠眾人屬靈的智慧和謀略,豈不使你面對仇敵更游刃有餘嗎?

禱告:帶領我得勝的君王,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問題和爭戰,我需要的不僅是聖靈的能力,還需要祢真理的智慧,使我可以一邊禱告、一邊以祢的法則解決問題。若我一個人的知識和智慧有限,求祢讓我可以找到屬靈的牧者或同伴,用祢的真理和法則幫助我,引導我,為我代禱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