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眼目轉向神並定睛於祂
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7/20(一)

把眼目轉向神並定睛於祂

箴言23:29-31誰有禍患?誰有憂愁?誰有爭鬥?誰有哀歎?誰無故受傷?誰眼目紅赤?就是那流連飲酒、常去尋找調和酒的人。酒發紅,在杯中閃爍,你不可觀看,雖然下咽舒暢,終久是咬你如蛇,刺你如毒蛇。

默想:聖經雖沒有禁止喝酒,卻多處不斷地提醒酒精對人的危害,當人們被酒精影響而上癮時,我們的意志就被捆綁,行為就會失控,生活就會混亂,生命就陷入罪中。時至今日,遠比酒精更嚴重的各種毒品、網路成癮、色情與暴力……,如同酒精一樣捆綁更多的人,誠如箴言所說的:「……你不可觀看,雖然下咽舒暢,終久是咬你如蛇,刺你如毒蛇。」(箴言23:31)要想擺脫那些成癮的捆綁,絕非靠自己的力量可以勝過。一方面需要藉著聖靈的大能,斷絕罪惡在我們身上的權勢;另一方面,你必須積極且刻意地讓屬神的人事物填滿你的心靈和生活,才能阻止罪惡的誘惑。

禱告:是的,耶穌,罪惡的捆綁是日積月累的,是一點一滴的誘惑,一步步地把人帶進深淵。那麼要脫離罪惡、得到自由,也需要靠日積月累的敬拜,一點一滴的學習真理,一步一步地讓聖靈把我們帶進聖潔和自由之地。求祢幫助我,為我預備那些耐心陪伴我、愛我的弟兄姊妹們,使我過得勝的生活。奉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